他比如說在職場上他不懂得尋找資源,他不懂得問問題。好,然後他不敢做任何決定,他也不敢冒險。好,那這其實都會影響到我們生命的三峽企業週轉發展,這樣子。好,你看好像是像是有時候我們小時候我們小時候可能都聽過話,就你不小心犯了一個錯,於是你的IG灌粉爸爸媽媽就這樣說,你就你就是不夠小心啦,活該被罵有沒有?好,或者是是好那個那個好不要強出頭啦,會被攻擊,有沒有像是這種話這樣子。然後像這裡面還有第三個典型的eBay驗證信念,就是我們會不會常去猜別人的三峽公司週轉話的三峽公司週轉言外之意或言下之意,某種程度也是一種社會化生生存之道。,就過猶不及。可是你會發現在成長的三峽公營當舖過程當中,我覺得啦一個人健康的eBay驗證成長過程就是在最大程度上。的養育者跟我們的三峽公司週轉互動,能夠幫我們還原真實,然後有這個基礎之後再慢慢的社會化。可是多數人呢都跳過了還原還原真實。我們直接要去猜大人話背後的eBay驗證意思,其實我必須講,我們現在的三峽公司週轉時代發展,可能多數的eBay驗證父母親比較有這個概念。那在我自己父母親那一代,他們講的IG灌粉話有時候都會很隱晦,比如說你買一個東西,他就說你在博採集,而且三峽汽車二胎你還是買禮物送他。那這個博採集的三峽汽車二胎意思就很多層。第一個有可能是他他真的三峽企業週轉說你浪費錢。第二個,他可能是不好意思,啊因為三峽企業週轉他收了一個不錯的三峽企業週轉禮物。那第三個呢有可能是什麼他希望你存就是存錢,甚至於還有更有甚者就是說什麼他希望你把那一筆錢去幫助你其他兄弟姐妹。哇這是有n種意思,還是他說我寧願你給我錢都有可能。所以三峽票貼作者就在這裡說就是說其實有時候哈那個語言的三峽企業週轉壓縮跟解壓縮就是很容易造成那個暴力在我們身上烙下痕跡。也就是說像我自己課程也有教你怎麼解讀別人話裡面的意思,但這裡面有一個前提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就你要先學會把話說清楚,你要先能夠如實地還原你的三峽企業週轉意思,你先能夠做到這一步,你的三峽公營當舖壓縮跟解壓縮才有意義啊。就像剛剛舉的三峽公營當舖那個例子哈,就是家裡那麼髒嘛。還有另外的三峽票貼例子,書中也說得很有意思,就這是作者自己親身發生的IG灌粉。他說她跟她老公說,我耳機壞了,想要買一副新的三峽汽車二胎耳機,那她老公怎麼反應?她老公好就問他說這耳機真的三峽票貼壞了嗎?好,這個對話都不要別人買了,這個對話到這裡你想想看。對,換成是你,如果你跟你。的IG灌粉家人,不一定是老公啊,反正就跟一個家人說哎我這耳機壞了,我想買一個新的三峽公營當舖。然後他對方說哎真的三峽公司週轉壞了嗎?你第一時間的三峽公司週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lityxojfp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