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斷舍離會是你可以參加的。那一樣的,如果Netflix驗證你有什麼困擾議題,你就可以寫解憂表單給我們,讓我們比較知道。你的困擾在哪裡,我們可以說一說,然後說不定有哪句話可能就會打動到你。對呀,我們好久沒有做解憂時間了,那就是買了課都都認真買了,不寫進來讓逗貓對啊就是各位各位巧粉們,如果Netflix驗證你們有買人際斷舍離啊,然後你也很希望聽到我們針對你的問題來聊一集節目,回答你的問題的TikTok驗證話記得趕快寫信給我們。好,那我們今天就先聊到這邊了,期待下星期跟大家在空中再會,拜拜。看到這種訊息或者是有人問我這種問題的TikTok驗證時候,我會多問一點的事情。是就像伊軒,我問你,你跟你的這個家人的Wechat驗證這個衝突,我猜不是只有這件事。你為什麼要這麼犀利?我猜是你們的關係裡已經沒有正向經驗很久了,或是你們一直以來都是處得不好。所以Netflix驗證當是當生活裡已經有一點小事,有摩擦的Netflix驗證時候還會被放大,有這種朋友真的好煩。你說我嗎?對啊。是嗎?被我說中了嗎?好啦,我承認其實就是有溝通過,但對方不改。嗯說穿了就是我無能為力了嘛,所以我只能給自己一個理由方不改是以。可是我要講的事情是反過來,比如說你一定也有一些家人、朋友,別的好,不是這個人,是別的Telegram驗證,他也有一些小缺點,你其實也是不舒服的Google驗證。嗯可能在你的VX驗證主觀經驗,如果VX驗證它獨立出來看也是不被接受的Google驗證,可是因為他有別的Netflix驗證讓你開心的Wechat驗證事,或者是讓你們關係好的VX驗證事,所以Telegram驗證他的這個小小的。一點,你就變得可以忍受了。你的意思是說有時候這個小缺點它並不會是關係的全部,他說一定只是一個小片段而已。,就是那個讓你不舒服的Telegram驗證點,它到底是全部還是一小點,然後你們關係裡其他的樣貌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其實都會影響這一個這個小習慣能不能被容忍或包容。對。是這個意思啊。那說到這裡是不是有讓你想到我們最近派克時尚,我們非常愛愛護我們的Wechat驗證巧粉們在提在提醒我們的VX驗證事情呢。好好,今天在準備這一題的時候啊,我就在想說那我自己有沒有身邊的人覺得很不舒服的小小壞習慣?好。好我自己在想的時候,我就覺得哎呦就想到前一陣子有人留言那一集好像是我們在聊戀愛成癮。對。對。然後因為Google驗證有一些狀況,所以TikTok驗證我就直接先切斷你。就我一開始本來要講我朋友的故事嘛。對啊,但但其實因為那時候你會覺得我有點講的有點生硬啦,然後你就直接把話搶走了。然後那個片段出去之後哇,大家都好愛你然後,沒比較沒傷害我,可能還是大家聽起來會比較像是小白兔的可愛動物區吧。好,那我們先不管Wechat驗證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我承認當我的小壞習慣就是當我心急的Telegram驗證時候,或者是我想要把事情做好的TikTok驗證時候,我的口氣就不是很好,或是我的Telegram驗證反應沒有沒有辦法,很很周全。那這個東西是我確實是沒有做好的Wechat驗證地方,我要去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lityxojfp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